会得到最好的

你们是在我还不懂什么是利益,什么是人情世故的时候所意外得到的最好的礼物。出来以后,才明白,没有谁规定要无条件的对你好。我在来大一的第一天就哭了,不是有谁对我不好,仅仅只是在开完会后一个人走在汹涌的人群里,却没有一双手是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去牵的。那种轰然而至的没有任何前奏的悲伤,那种没有理由的难过…….那时我是真的很想你们…..那种真的一个人前行的感觉,就好像在一个孤岛

     不过,就像人说,我终究会适应没有你们的生活。在大一里会慢慢的认识很多新的朋友,会过着在高三里我和你们讨论的生活。但我知道,有些东西不提不代表不在乎。我想你们,由最开始的浓烈的慢慢的转变为细水流长。不是经常想只是偶尔的想,在我难过的时候会想、在我很开心的时候会想、在我看啊可能一个很漂亮很美好的东西会迫不及待的想告诉你们。我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该如何定义爱情,但对于友情,我可以这样概括:我会对娶你的那一个男人说:我嫉妒你。     明天你们就要高考了,而我在明天考古代汉语。可是我宁愿把我今年的所有运气都给你们,你们一定会考一个好的大学。你们有我没有的勇气,毅然选择复读,我憎恨高考,把我们都考散了。但我又庆幸有它,我们在那个高三里拼杀的轰轰烈烈。    莹莹啊,你这个小白兔,认识你是你那么的文文静静的。在高二那个吵吵闹闹的教室里一个人呆在座位上,明明比我高那么多,却被我像土匪一样每天去调笑你。看你软声软气的,把我和monkey都逗笑了,明明被我们气得要死,却连生气都软软的。我高一过得不咋地,数学成绩老是倒数,人缘也一般般。而认识你们的每一天我都觉得是开心的,使诈让老师把我和monkey坐在一起;一起追《来自星星的你》。   你们两个吐槽我是一个腐女,monkey更是因为在我下铺向莹莹爆料说我晚上看小说在哭,把床板都弄的咯吱响。我…..哼!我爱!但这个习惯我上高三就改了,因为下铺不是你。在再一次被高三的下铺说了以后我就改掉了,因为不是谁都可以包容我的,对不对?就好像不是说都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容忍的坏脾气和所有的缺点没有多少个,而我可以容忍对方的坏脾气和所有缺点的也没有的多少,合起来就更少了……..   Monkey 你爱看海贼王,喜欢路飞。而莹莹你啊好像没有特别喜欢的。不过我记得你在我的影响下,也慢慢的喜欢了凯源。在我高三去你的教师找你时,意外发现你用的笔的吊饰分别是王源的和小凯的。那是你还不好意思了,可笑的我。你们常常说我带坏了,你们本来不爱吃辣的现在都能吃挺辣的东西了;本来没有那么多话的,在我这个话唠下都变得话多了。嘿嘿,我想说的是,我又何尝不是呐!莹莹的认真仔细负责任、monkey的聪明小古怪每一个你们身上的优点都是我不知觉的向你们靠近的理由。你们那么好,我也便不忍心让自己变坏了。     哎!不管怎样啊莹莹、monkey,你要相信你们会得到最好的,因为我那么用心的为你们打气。你看,你复读的一年那么快就过了,我的大一也要结束了。日子也就这么流淌,不好也不坏,但总有些东西我们在乎的、珍惜的。就像你们.......我们不是情人,但却是一生一世的好朋友。         

 


评论(2)
热度(1)

© 星月岩 | Powered by LOFTER